爱睡觉的咸鱼

欢迎交友!QQ:2860723833

宿舍欢乐多

ooc预警!


有cp因素


——————————————

关于假面骑士学校开学了这件事。


许多人都极其不情愿,尤其是部分单身人士,这意味着要吃狗粮了。


学校的宿舍分为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以及人外宿舍。


不过时间一长,查寝的老师总能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比如某个暴躁的小鸟总会跑到男生宿舍中要冰棍,再比如某个声音好听却有些自大的米吉多总会跑到男生宿舍找一个人打架。


老师劝阻过诸多类似的行为,但他们总是屡教不改。着实令人气愤。


可是每当面对态度温和和那个只要见到某个米吉多就会笑的两个人,他着实不忍。


“或许就这是命吧”老师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在心里说道。


这天,一向三好学生但却有点疯的斯特利乌斯出现在了男生宿舍。


对着某个热爱小说的神山飞羽真说“我的英雄…看看我的诗。”


啊喂,查寝的老师已经无力吐槽了。


再继续向前,很吵闹。


老师捂着自己的耳朵想。


“喂,快把冰棍给我!”某个暴躁小鸟说道。“不可以,你今天已经吃了很多冰棍了。”某个很多老师都喜欢的火野映司一手拿着冰棍一手推着ankn回答。


额,很正常,小场面小场面。


老师憋着笑来到了下一个寝室。


“快跟我打一架。”某声音很好听的天灾说。“好啊,这一次我一定要打败你!”绯道莲斗志昂扬的回道。


查寝的老师轻敲了一下门“学校内不允许打架斗殴。”


当然没人理他,老师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这里,痛。


只希望他们不要弄出太大的动静就好。


“我才不是你朋友。”查寝的老师老远就听见某傲娇的诗岛刚说道。


看来又在闹别扭了。


老师望天,很是无奈。


再次向前,“这个是什么, 我很好奇!”等等,这个声音是三好学生菲利普。


老师快步走向前,只见菲利普抱着翔太郎激动的说到。


老师指了指胸口,这里,真的,很累。


到了另一个寝室,老师就在门口听到甜的发腻的声音“所长,我在呢…我也想你了。”


夭寿啦,这日子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单身的老师委屈的想。






评论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